2016-10-2716:45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客庄12大節慶之一的國姓「搶成功」活動將於11月3日登場,除了客家花燈轎競賽及重頭戲「搶成功」競技,也融入運動與文創元素,推動親子路跑、擲筊抽Q版「搶成功」貼圖等活動,讓活動更多元豐富。國姓「搶成功」系列活動從11月3日起為期4天,國姓鄉公所今天於老街客家文化展演場舉行活動記者會,鄉長丘埔生表示,今年除維持傳統客家花燈轎競賽,由各村、社區發揮環保精神與創意,打造客家燈轎,在白天與夜晚呈現不同風貌,「搶成功」競技則是模擬推戰船搶灘登陸過程,分為中小學和男女子組等4組,開放報名即告額滿。今年公所也委外設計了「搶成功」Q版貼圖,總計有40個,今天記者會搶先開放200組讓在場民眾免費下載,「國姓爺」除了會說「承蒙你」、「細妹恁靚」等客家話,國、台、英語嘛A通,正氣凜然、驍勇善戰的「國姓爺」鄭成功改走可愛風,完全顛覆民眾印象,吸引不少民眾搶先下載。公所表示,11月6日會舉行擲筊送貼圖活動,有800組免費送出,盼以文創元素提高國姓「搶成功」能見度。

農地借貸安平區小額借款>橋頭民間小額借款 974C88303B477FB8
arrow
arrow

    vdgwg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