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立院昨天審議民法「同性婚姻」修正草案引發反同志婚民眾抗議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質疑,民進黨以暴政獨裁要為同性戀廢異性戀婚制,人民不會答應;還說總統蔡英文「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同性戀傾向」,過激言論反引發質疑。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也砲口對內,對蔡正元說法非常憤怒,不能接受。蕭敬嚴表示,蔡正元身為黨政策會執行長、發言人,做出這樣子瘋狂的發言,身為黨內青年、黨的一份子,絕對不能認同,嚴厲譴責。「一個政黨會倒閉,絕對不會是因為沒有黨產,而是再也得不到人民的認同。」蕭敬嚴說,國民黨有這種高層,一再有這些可怕言論出現,擔心國民黨會不會在台灣消失。蕭敬嚴也提到,蔡正元把媒體在媒體LINE群組中對蔡發言反彈的對話,直接截圖上傳個人官方臉書,想透過網路霸凌,然後又沾沾自喜,心態可議,質疑蔡究竟是有多想毀滅國民黨?蕭敬嚴說,國民黨內立委、年輕人都非常努力透過各種方式,要在各個領域想讓國民黨更貼近民意一點,但「有些人」卻非得不斷發表一些背離民意、違背常理的言論,讓社會大眾覺得國民黨就是一個不願意前進、保守、偏激的政黨。蕭敬嚴呼籲,蔡正元不要讓黨內大家的努力付之一炬,為讓黨更貼近社會主流民意,黨不應再縱容這種人胡鬧。
CD4E2AB3B66648E0
arrow
arrow

    vdgwg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