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(圖)今(13日)表示,中國國民黨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,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,「我已經很累了,請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,不要再來騷擾我吧」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表示,中國國民黨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,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,「我已經很累了,請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,不要再來騷擾我吧!」長期關注中國大陸維權議題的李明哲是民主進步黨前黨工,3月19日自澳門入境廣東省珠海市後,不久便無音訊;李凈瑜昨天發布聲明,提及「由共產黨抓人,國民黨人在台灣圍事」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表示,這完全不是事實,是不正確、刻意的扭曲;國民黨如果有錯,就是錯在兩岸關係被民進黨搞得停滯、冰凍、裹足不前,卻還是希望站在人道立場來為民眾說話,如果這樣仍被誤會,國民黨感到惋惜,因為政治已經凌駕人道。李凈瑜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表示,如果洪孟楷之言就是代表國民黨,她必須很痛心地說,國民黨自白色恐怖時代以來根本毫無反省,差別在於,當年是恐怖統治的統治者,今天是共產黨擄人勒贖的共犯,「為綁匪傳信,居然還自鳴得意地認為有恩於受害者,難道你們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嗎?」李凈瑜說,她不過是把事實真相攤在陽光下,「與你們有何仇恨呢?把我先生抓起來,派個人傳信來,就是恩典嗎?其實,抓人者與傳信者怎麼不是一夥的呢?」李凈瑜說,她不是不知道,她選擇的路是一條最艱難的路,那是因為她有讀懂在白色恐怖統治下台灣人的血淚歷史,歷史告訴大家,所有的捷徑都是必須付出尊嚴作為高昂的代價的。李凈瑜說,人道,不是苟活;政治,不是屈服;國民黨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,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,是她的先生與她正在遭受非人道的蹂躪,國民黨還有臉來跟她談什麼「恩」與「人道」。李凈瑜說,國民黨要她記得恩、記得仇,那就是要她做共產黨的狗,「要做狗,悉聽尊便,我選擇做人。我已經很累了,請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,不要再來騷擾我吧!?
arrow
arrow

    vdgwg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